JOINN Laboratories(Suzhou) Co.,Ltd.

Booth 2275
Taicang, Jiangsu, China
JOINN Laboratories致力于提供药物研发CRO外包服务。 JOINN建立了符合国际标准的全面质量管理体系:CNAS/ILAC-MRA认证,NMPA,美国FDA,OECD,日本PMDA和韩国MFDS GLP认证以及国际AAALAC认证。 JOINN为申办者在非临床安全性评估、临床试验、注册和药物警戒方面的特定需求提供定制服务,涵盖从开发到最终药物注册的整个范围。 JOINN Laboratories致力于提供药物研发CRO外包服务。 JOINN建立了符合国际标准的全面质量管理体系:CNAS/ILAC-MRA认证,NMPA,美国FDA,OECD,日本PMDA和韩国MFDS GLP认证以及国际AAALAC认证。 JOINN为申办者在非临床安全性评估、临床试验、注册和药物警戒方面的特定需求提供定制服务,涵盖从开发到最终药物注册的整个范围。